close

IMG_0233.jpg  

IMG_0235.jpg

陸寶貝當老闆當得喜吱吱,而我只要在這餐檯邊當個假吃的客人就好!

 

昨天的賞鯨行因為暈船,媽媽我今天的戰鬥力=0,問題是,陸寶貝已經充電完成了。

一早陸寶貝就說:我們來玩小火車吧!

吼~我實在不想玩耶:我不想玩小火車耶。

陸寶貝玩性不減:那我們來玩老闆的遊戲。

唉,其實我也不想玩耶,但總不能一直拒絕他吧;靈機一動,我決定讓他玩個夠。

 

拿出了已經不用的地墊,拼拼湊湊,弄了半天,期間陸寶貝已經嗨到不停的叫著:太棒了,我可以先…我可以先…嗎?

吼~完工了,他就自己一直玩到吃午餐,接著睡午覺了。真是太爽快啦,果然是有付出的媽媽,才可以好好休息啦。

  

IMG_0251.jpg  

有窗戶喔。

 

IMG_0253.jpg  

也有有門喔。

 

IMG_0256.jpg  

怎麼有狗仔啊!

 

IMG_0258.jpg  

他竟然問我:媽媽,我晚上可以睡這裡嗎?

 

IMG_0271.jpg   

這小子真的很滿意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