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52.jpg  

陸寶貝很興奮得看著大海。

 

IMG_0213.jpg  

烏石港遊客中心的步道,沿途都是大鯨魚啊!

 

20110710星期日      宜蘭烏石港

 跟著愛兒思到宜蘭烏石港賞鯨豚,很刺激的是,天氣一直不穩定,到前一天晚上都還不能確定能不能成行。一早起床,窗外下著小雨,我心想:肯定是不能去啦,台北小雨,那宜蘭應該是大雨了吧!沒想到,綠豆爸竟發出照常舉行的訊息。哈哈,這下子一家人才趕緊行動,準備出門。

 

車行至頭城,天啊,傾盆大雨啦,我和春天在車上忍不住戲謔:該不會到現場才說取消吧!還好很幸運,沒發生這樣的事,而且等到我們登船準備出發,太陽公公就出來和我們打招呼啦!這樣的天氣很好啊,涼爽不悶熱。

 

沒暈船前,一家子表情都很樂啊!

IMG_0155.jpg  

IMG_0171.jpg  

 

 很興奮得登了船,一開始乘風破浪,一家子嗨到不行!陸寶貝更是直呼:好好玩喔!但是這樣的情緒並沒有持續太久,風很大、船很顛,李凱倫我拿了第一,吐了。我看陸寶貝應當也有不舒服吧,因為他的臉看起來很嚴肅,不過小孩真是有自我保護的裝置啊,他馬上就進入“休眠”狀態,睡著了。春天也是不舒服,不過倒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啊,一路挺到最後都沒事。

 

我們醒的時候都沒看到鯨魚、海豚,聽說大家也都沒看到啦。於是船家有個很貼心的服務,就是退票給我們,也就是說:一年內我們都可以免費再去(只需再付保險費),是真的希望我們可以看到鯨魚、海豚。只不過喔,短期我真的不敢再去了,我這次暈船暈得好痛苦喔,明年再看看吧!

 

所以說,人生還是腳踏實地的好啊!!烏石港遊客中心的步道,除了大大的鯨魚,還有各式各樣的小魚鑲嵌在上,很特別啊。

IMG_0231.jpg

IMG_0218.jpg  

IMG_020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