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~這個星期六明明是假日可是卻很忙。

 

一大早我便吵醒了爸媽,本來只是想讓老爸抱著到處逛逛,怎知我老媽“出頭”很多,硬要裝氣氛,吵著要去摩斯吃早餐。唉~有什麼辦法呢,也只能依她囉,誰叫她是我老爸的老婆、我的老媽。

IMG_1881.jpg 

一早兩父子都呆呆的。

IMG_1887.jpg 

只要拍照我老媽一定都很嗨。

IMG_1888.jpg

老實說,我媽到哪都要拍照留念的習慣讓我真的很頭痛耶!

 

 

中午因為二姑丈從馬來西亞回來台灣,所以一大家子約好了在外頭吃飯。今天很棒喔,因為我坐了芃芃姊姊加的費雪攜帶式餐椅,喔喔~我也可以坐著跟大家一起吃飯啦。吼~這麼有紀念價值的一刻,我媽忘了幫我拍照留念了啦!

 

 

吃中飯的地方距離永康街很近,於是大家一起到冰館吃冰啦。我當然知道我不能吃啊,所以我很快的用手往盤裡“ㄑㄧㄡ”下去,原來這就是冰喔,真的好涼喔,ㄑㄧㄡ一下怎麼過癮呢?趁老爸拿起湯匙正要享受的時候,我又來了那麼一下,結果老爸只好把我到起來到處走走啦,呵呵~

IMG_1889.jpg

奶奶、二姑丈和我。

IMG_1897.jpg 

對呀,我ㄑㄧㄡ的就是這碗冰呀。

IMG_1899.jpg 

老爸怕死我的快手了,你看,他把我的手拽得多緊呀!

今天真的很熱呀,回到家真是累,我馬上就呼呼大睡,結束了我趕場的一天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