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芃芃來家裡,桌上有鍋豬腳,芃芃向來喜歡吃豬皮,便問她:要不要吃豬皮?

芃芃搖頭,她說:上次奶奶給的豬腳上有毛,好噁心喔!

我隨口答:奶奶眼睛看不清楚。

坐在一旁的陸寶貝馬上問我:為什麼奶奶眼睛看不清楚?

我說:因為奶奶年紀老了。

陸寶貝馬上衝口對奶奶說:奶奶你眼睛老了,我買一個新的眼睛給你。

 

哈,小孩的心思真的很單純,也因此讓人感動啊。

小子,可要記得你的這番心意喔。

 

可是後遺症來囉。

接下來這幾天,陸寶貝一想到就問我:媽媽,你眼睛老了嗎?

我說:還沒啊,我一點點老而已。那你呢?

陸寶貝信心滿滿的說:我看得很清楚喔。

我看著他,他自己繼續感覺良好的說:因為我很年輕!

 

哈哈哈哈哈…你是真的很年輕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