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48.jpg  

吼~假的啦,腳踏車根本沒有動!

  

IMG_0956.jpg  

不管腳踏車有沒有動,陸寶貝都很自得其樂啦!

 

自從騎過繹傑的腳踏車後,陸寶貝總說要騎腳踏車。只是他三輪車都還沒辦法自己騎的很好,所以一直擱置他這個想法,總是跟他說:等你真的會自己騎三輪車了,再帶你去騎腳踏車。

 

今天下午天氣陰涼了點,沒有大太陽,臨時起意:那就帶陸寶貝到美堤騎車吧。平日的美堤,人真的很少,不用擔心會有人多碰撞的問題,而且有兒童腳踏車可以租,一個鐘頭好像是15元吧(因為我們大約騎了一個鐘頭,只花了15元,連停車費都沒被收到,超划算)!

 

一開始陸寶貝搞不清楚該怎麼騎,因為媽媽我實在也不知道怎麼教。我要他雙腳輪流用力踩,只見他兩隻腳同時使盡蠻力用力踩,車子當然說什麼也不動。我用手慢慢的幫他的腳施力,幾次之後他便有了概念,雖是如此,還是不太流暢啦,只有偶爾幾次成功的連續踩一兩圈。

 

雖然今天的腳踏車初體驗不算成功,但是陸寶貝還是很開心,一點也沒氣餒,還拼命跟我說:每天都要來騎喔!

想想,這真是很棒的活動方式。到底買台童用腳踏車也是得花一點錢,然後長大了,該怎麼處理車子呢!到這兒來騎,有藍天、綠地陪伴,更有偌大的安全場地,而且車子不但租金不貴,還可以隨時更換適合的尺寸!

更棒的是,活動量超大的。陸寶貝上車竟然跟我說:媽媽,我沒力氣了,你等一下抱我好嗎?看他紅透的雙頰,汗濕的額頭,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只是這傢伙,一到家,下了車,根本就忘了這回事,達達達的就自己走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