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常在想,如果能早一點遇見你就好了。不是沒有機會,只是總是差了那麼一點點。

曾經我們應該會是高中的學長學妹,只不過媽媽嫌那學校太遠,硬是讓我讀了其他學校。如果那時認識你,我應當會記得你,這時的你已經高得讓人不得不記得你;不過你應該不會記得我,因為那時的我又胖又呆。

曾經我們工作的地點,步行不需超過十分鐘,然而這樣的距離,卻沒讓我遇見你。也或許不是不曾遇見,說不定老早擦身而過,只是那時的你眼裡看不到我,而我也看不到你。

當然知道,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才能夠有得來不易的幸福。只是我還是貪心,貪心到想認識從前的你。那天你不經意的說,某個人很像年輕時候的你。轟隆~這句話像雷一樣劈進了我的腦子裡。早知道那人的部落格,不過從沒看過,只因為你一句話,翻箱倒櫃的找出來認真看。沒啥心思,就只是想知道,讓你覺得相似於自己的人是個什麼樣子的人。

讀過了,覺得還是不同的人。想想我也很笨,人怎麼可能一樣呢?就如同你的手上定沒有我的指紋,不是嗎?這時候就很羨慕大雄,因為他從小就和宜靜一起長大,只是不知道宜靜會不會覺得這樣很慘?如果我也有時光機就好了,只是這樣會不會換你覺得很慘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