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之後一直沒有自己的桌子,春天總說他的大書桌分我一半好了,但我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。春天看我這麼想要一個書桌,就會豪氣的說:好吧,那就買一個吧!但是我環顧房間之後往往就放棄了,因為我怕房間會顯得擁擠,然後我便很理智的對春天說:算了啦,不買了。這樣的循環不下百次了,總是在放棄一陣子過後,我又開始想要張書桌。我也問過自己,為什麼有張書桌對我來說這麼重要呢?也不是很明白,大概是我從小就有自己的書桌,有了書桌我便覺得有了自己的小天地吧。

因為到上海撘飛機、等飛機的時間很長,偏偏這回忘了帶書同行,於是我的腦子開始亂亂想,想的出神毫不作聲。春天問我:在想什麼?我回問他:你說呢?春天不愧是我的春天,想都沒多想就答:書桌!哈哈,可以明白我有多麼地朝思暮想了吧!不知是不是離上帝比較近,這回靈機一動想到了前所未有的擺設方式,不若以往我想到的方式總讓春天暈眩,並哀求我停止那天馬行空且完全不合理的方法,這次是連春天都覺得很可行。(也許我該多搭飛機吧,這樣我的人生可能會更加出色喔。)

我以為這回春天又是哄我的,因為每次他答應之後我自己就會喊停了,沒想到星期六的下午春天主動的說:我們來整理房間吧!這下可換我慌張啦,拼命的問:你真的覺得我說的那樣可行喔?春天沒反應開始挪電腦,我只得硬著頭皮上啦。幾個鐘頭之後便搞定了,看著為我騰出的空間,我依然無法確定我這樣對不對,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去看桌子去了。

我是一個人看桌子去的,因為太愛逛家具店了,怎麼逛也不嫌煩不會累。有一次春天和我一起逛,剛開始我還記得關懷春天:你會累嗎?春天微笑說:不會!繼續逛,我回頭問春天:你真的不會累唷?春天搖頭說:不會!真好,春天真是很有耐心的老公,於是我逛到渾然忘我,既然忘我當然也就忘了春天啦,忽然傳來春天虛弱的聲音:我腳好酸喔!唉唷,我竟然已經逛了三個鐘頭了。經過這次的經驗,春天決定挑家具還是我一人成行即可!不過我可是很負責任的唷,不會當下決定,一定會再帶春天看過才買回家,到底春天是金主呀!

這回也一樣,我帶春天到家具店,決定好我要的桌子並付了錢。走出家具店我問春天: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衝動呀?春天馬上說:完全不會。春天對於我的迅速搞定覺得很滿意。回程的路上我問春天:你是真的覺得這樣擺設很好還是因為我很想要桌子呀?春天搖搖頭說:當然是因為你很想要桌子啦!我很不好意思:是喔,那你會不會覺得你老婆很會花錢?春天摸摸我的頭:不會,一點都不會。吼~快要感動得流眼淚了。
昨晚我的桌子到了,迫不及待整理好,小桌子襯上張同花色的大鏡子,既是書桌也是梳妝檯,真是很雅緻很漂亮,看著就忍不住笑得很開心,春天好笑的問我:這麼容易就滿足喔!哈哈,我也不曉得耶,但是就是開心的不得了,躺在床上看著擺在我桌子上的電視,然後一直稱讚這樣的擺設法真好,不停的說自己挑的桌子真好看,然後開心到掛著眼鏡就躺在床上睡著了,睡著時還面對著桌子。唉,很幼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