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爺爺農曆生日,不囉嗦,首先當然是來首『生日快樂』。

可是呢,由於我的天才老爸不知道今年潤五月,所以翻日曆對照時翻到下一個五月,於是乎差點錯過了爺爺的生日,還好芃芃姊姊打電來給爺爺祝壽,我們才手忙腳亂的請三姑姑買來蛋糕給爺爺祝壽。

IMG_1483.jpg 

晚餐都上桌了,我的天才老爸還笑嘻嘻的,渾然不覺自己的糊塗誤事呀。 唉唷,我都羞得不好意思面對鏡頭啦。

IMG_1490.jpg   

還好我笑得很可愛,所以爺爺心花怒放沒計較!

 IMG_1487.jpg

因為沒有事先說好,所以所有的人都以最真實的面目呈現。

IMG_1489.jpg

 媽媽自己只顧著照相,都沒看到三姑姑戲弄我,我也只好陪笑陪笑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