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小姑姑:

 

我有一個小秘密要告訴妳。

 

我呀,每出門的時候都很整齊喔,有戴帽子,也穿鞋子。

 

可是呢,每次都會腳癢,一直磨蹭自己的腳,所以鞋子一直掉下來。妳知道的,我媽媽很小氣,都會趕緊收到包包裡,怕我把鞋子弄丟了。唉~

 

然後帽子我都有乖乖戴著,可是進到室內,媽媽就會把我的帽子摘掉。然後,因為媽媽自己沒有戴帽子的習慣,等到要再出門,往往都會忘了再幫我帶帽子了。唉唷,因為媽媽老忘了幫我戴帽子,我現在都變得黑黑的了啦。唉~

 

小姑姑,不信妳看,我每次出門都像今天這樣喔。可是每次拍的照片都沒有我穿戴完整的帥樣子,我也很傷腦筋呀。

IMG_2114.jpg 

 

還有這也是,不過帽子是後來奶奶說了,媽媽才想起來要幫我戴呀。

IMG_167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