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14.jpg  

等待煙火,其實河堤的夜景也很漂亮啊!

 

國慶日在家賴到下午才出門,因為新家靠近賞煙火的河堤,所以決定先到附近的河濱公園逛逛,然後再到河堤賞煙火。要出門時管理員跟我們說,大樓頂就可以看到煙火了,但是還是想帶陸寶貝去感受一下近距離賞煙火的震撼。

 

page101001.jpg  

page101002.jpg  

公園的景色真的很美啊,而且超大的,很適合拍照,當天也碰到多對新人拍照。

 

應該是含羞草吧,陸寶貝玩得很開心,我也是啦,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啊。

    

 

 

一直以為那河濱公園就是很一般的公園,沒想到一踏進才發現,原來這個水漾幸福公園是這麼夢幻喔,很像是在薰衣草森林的那種感覺。有很多很美的大樹,很夢幻的形狀,很像我的野蠻女友裡的那顆大樹。更厲害的是,我們發現了含羞草,我本來以為是蚱蜢,因為一叢叢的草不停的在動,我想找找看蚱蜢,沒想到仔細一看是葉子自己在開合。陸寶貝玩的樂呵呵,我也是,因為李凱倫也是第一次玩啦!

 

IMG_0535.jpg  

IMG_0542.jpg  

人真的超多的,還好我們算早到,位置還不錯,就在腳架區的後面!

 

逛完公園先去吃飯,然後走到河堤邊。天啊,才六點多耶,已經萬頭鑽動啦,沿河堤架滿了相機腳架。我們找了一個還不錯的位置,雖然等好久,還是覺得很值得,真的很漂亮啊!雖然在迪士尼也有看到煙火,但感覺不太一樣,陸寶貝也看得很開心。

 

回到家真的很累,不過陸寶貝還是要聊聊天才肯睡,他拼命說:媽媽,明天我們再去看煙火!

吼~哪有天天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