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02.jpg  

陸寶貝自製的高爾夫球杆。

 

IMG_0399.jpg  

陸寶貝:媽媽,這真的太短了啦!

 

昨天上完戶外探索課回家,猛烈的急性腸胃炎加感冒,讓媽媽我倒在沙發上無法起身,只記得打了電話請春天帶晚餐回來,其他的便迷迷糊糊的了。將近6個小時的時間,陸寶貝倒是很體貼,自己一個人玩,真讓我好好躺了一個下午。只是春天回來,哇~簡直是災難過後,亂成一團。

 

到了晚上,身體舒服了點,起身洗澡,春天已經讓陸寶貝吃完晚餐,兩個人在玩了。陸寶貝得意的拿來一個新玩意:媽媽妳看,這是我的高爾夫球杆!哈哈哈,我忍不住給他拍手,真是太有創意了。看來,這小子真的很愛這運動啊,本來是央我幫他做球杆,媽媽拖著拖著,他就自己來啦!!只是他忍不住說:媽媽,這太短了啦!沒辦法啊,這是廢物利用耶,怎麼可能那麼剛好啦。是說,這杆子是陸寶貝小時候的玩具壞掉後的殘骸,而我拿來當“打手棒棒”,雖然用的機會少之又少,但是這麼一拿走也就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