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81.jpg  

很認真的在觀浪啊!

 

三月底到墾丁渡了個小假,先是入住墾丁的夏都,隔天轉往高雄的義大世界再住一宿。行程簡單,也不匆忙,有了小孩,一切以輕鬆、悠哉為最高原則。

 

因為老早訂好日期,只能心裡暗暗祈求會是好天氣,可惜還是沒有艷陽天,還好也沒有遇到下雨天。一直到回家的那天,太陽才探出頭來,本來還犯嘀咕,春天卻說:如果都是這樣的大太陽,恐怕玩都玩不下去,曬都曬昏啦!這倒也是,沒下雨的陰天,涼爽宜人,逛大街也不那麼熱。

 

 

page.jpg  

一出高鐵左營站,旁邊就是新光三越啦,有連接的直達通道,很方便,即使我們拖著行李箱也不會覺得麻煩。中午選在三越裡的古拉爵用餐,吼~好大一家店,不過幾乎沒有人啦。

 

IMG_0378.jpg  

陸寶貝一到海邊,有點興奮也有點猶豫的看著海面。

 

IMG_0398.jpg  

臭小子,浪來了,把媽媽丟在後頭自己先跑了!

 

IMG_0405.jpg  

再怎麼會跑,最後還是只有一個下場啦!

 

IMG_0447.jpg  

晚上在露臺上玩仙女棒,吼~很有氣氛呀!

 

IMG_0513.jpg  

page033001.jpg  

這對父子真是來渡假的。一個在露台上看雜誌、喝茶;一個躺在床上大喊要喝奶。媽媽呢?正在一旁收拾行李啦。

 

因為天氣涼爽,風勢算大,所以海浪挺急的。春天不願下水啦,只有我和陸寶貝換上短褲踏浪去。

夏都其實讓我有點小失望啦,房間實在很小啦,不過有個露台可以直通泳池與海灘還不錯。夜裡陸寶貝還在這露臺玩起仙女棒,氣氛很好呢!

 

IMG_0542.jpg  

義大的房間正對著摩天輪,兩父子迫不及待的往窗邊衝去啦。我喜歡這房間,素雅又寬敞。)

 

IMG_0564.jpg  

義大遊樂世界。(可惜陸寶貝能玩的東西實在太少。)

 

IMG_0570.jpg  

很希臘吧!

 

IMG_0589.jpg  

第一次自己玩遊樂設施。只是這個藍波車真的太猛啦,陸寶貝玩到一半就大喊:我不要坐了。

 

IMG_0608.jpg  

還是和爸爸一起玩比較安心啦!

 

IMG_0619.jpg  

義大的招牌人物色彩豐富可愛。

 

page033002.jpg  

搭摩天輪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。

 

隔天轉往高雄義大世界,入住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,我們的房間很棒,正對著摩天輪,陸寶貝嗨翻了。我們放好行李就到義大遊樂世界去玩啦,我們買的是星光票,只是啊,陸寶貝實在太小了,能玩的真的沒幾樣,不過我們還是玩到最後,看完遊行才離園。離園之後還去搭了免費的摩天輪才回飯店休息。

我很喜歡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的房間,真的很寬敞很舒服,浴室也很大。連陸寶貝已很喜歡這房間喔,還跟我說這是“大飯店的家”。看到這裡的大浴缸還對我說:我們家的是小浴缸,大飯店的家是大浴缸。哈哈~小子也知貪舒服喔,在大浴缸裡玩上老半天。

 

才玩幾天,真的很累。因為老爺和少爺都是真的出門渡假,我呢?出門前要收拾行李,到了目的地每離開一的地方還是在整理行李,要回家了依然要整理行李,就連到家了還是要整理行李把該洗該收的都弄好。吼~就是一直都在整理行李就對了啦!

 

IMG_0002.jpg  

IMG_0004.jpg  

義大皇冠附設的兒童遊戲室裡的廁所很別緻啊,是Hello Kitty的喔。(只可惜兒童室裡的設施很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