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30.jpg 

一進園區陸寶貝就想開始奔跑啦!

 

20101114星期日      大阪根森林溫泉渡假村

春天在旅展買了大阪根的住宿券,於是我們臨時便決定去渡假啦!可是也因為是臨時決定,所以沒做太多功課,於是有了個出乎意外的假期。

 

在我們要往房間的路程上會經過溫泉戲水區,陸寶貝一望到就被深深吸引啦,拼命攀著鐵欄杆望,所以我們便決定放下東西後便馬上到溫泉戲水區好好玩一番。陸寶貝只要看到水就幾近瘋狂啦,於是除了冷水池外,每一池他都泡透透,泡到不想離開了。只是不行啊,一來是泡太久也不太好,二來是得祭五臟廟啦。晚餐是很一般的自助餐,不過很特別的是在那的露台,一輪高掛的明月,讓陸寶貝看得很開心。

 

飯後陸寶貝很開心的在園裡奔跑,那兒也有魚可以餵,因為跑得很盡興,所以上床沒多久就睡啦。陸寶貝睡了,重頭戲才上場啊,那就是…泡湯,泡裸湯,哈哈!我本來覺得有點累,所以不想去泡湯的,但是在春天的嘆息聲中…我還是去了,也還好有去。

大阪根的裸湯還不錯,冷水、溫水各一池,還有烤箱在一旁,硬體設備也很乾淨,重點是…我去的時候只有一個人。很悠哉的享受泡湯,泡湯的同時忍不住想:有多久沒這樣慢慢的泡澡了!還在池邊躺椅上躺了好一會,邊賞月邊好好放鬆,真是太舒服享受啦。春天更厲害啦,因為男湯只有他一個人,只是春天覺得溫水池水溫太高了,他不喜歡。

 

IMG_9885.jpg 

陸寶貝很喜歡喝茶賞景啊!

 

IMG_9879.jpg 

這對父子真是來度假的!

 

IMG_9871.jpg 

這張照片很模糊,我只是不理解,睡醒後陸寶貝的頭髮怎麼也跟著度起假來啦,一整個翹得離譜。

 

IMG_9899.jpg 

自拍全家福。陸寶貝一付:天啊,這兩個人真是樂在其中啊。

 

天公不賞臉啊,晚上下起微微的雨,直到第二天這雨依然沒停。不知道是昨晚的裸湯太厲害,隔天一早我實在爬不起來,於是春天帶著陸寶貝,父子倆爬山去啦,讓我好好睡個夠。陸寶貝真是個適合度假的小人啊,他呢起來爬爬山、餵餵魚,回來竟然躺著躺著就睡起回籠覺來啦,一副很舒爽的模樣。也因此我和春天輪流去吃早餐,兩個人好好享受一頓不用照顧小人的早餐啊!

 

page1123-1.jpg 

陸寶貝和媽媽比手畫腳!

 

退房後我們轉往三峽老街,慢慢的走一走、逛一逛。吃了人家推薦的紅槽肉、乾麵當午餐,其實味道很一般啦。也買了牛角麵包回來,吼~真是整條老街都在賣牛角麵包,看的眼都花啦,憑感覺買回家,還好很不錯吃啊,只是爺爺、奶奶覺得太硬,所以不喜歡。還買了上次吃到很好吃的豆腐乳回家,只是到家了才發現家裡還有一罐。回到家才下午,繼續悠哉悠哉的休息,這樣的不累的小出遊倒也很不錯啊。

 

整個來看,這回大阪根的住宿經驗算是不太優吧。

首先是我們沒有認真確認距離,心想就是很近的三峽,所以東拖西拖拖到下午將一點多才出門,沒想到距離沒想像中的近,所以抵達時已經可以直接入住啦。

再來則是旅展時大阪根的業務有說:會住新的太子會館,照片裡太子會館的設備看來很不錯。所以訂房時也沒特別問,到了卻不是住太子會館;發現有異,於是問接待的服務人員,對方只是悠悠的說:太子會館已經住滿了,下次訂房前要先說才會安排!其實這樣的回答真是不太優。再來則是春天問了接待人員一個問題,對方的先是說:簡介上面就有寫了…然後才開始回答了問題,不過那一句“簡介上面就有寫了”,真是讓人傻眼且不舒服。

進房,房間不新但算大,有一大片架高的和室休憩區,陸寶貝很喜歡,拼命在上頭滾來滾去。不過這裡的隔音真的不太好,因為我們隔壁住了一群老先生、老太太,個個嗓門比大的,更沒想到的是,這群人竟然體力好到吵到將近12點才結束。導致陸寶貝一直都睡的不安穩,不停的翻來滾去。

還有就是對於住宿客人有能使用裸湯一次的規定,我覺得真的小氣了一點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