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去塗氟。

這回醫生特別看了陸寶貝長牙的狀況,看看是否該幫陸寶貝把缺的那顆門牙給補起來。目前還剩下2顆牙還沒長出來,可能等下回去塗氟的時候再做決定。

因為花了比較長的時間看牙,陸寶貝以為會有什麼事要發生,開始扭著要脫離,牙醫師見狀,馬上開始準備塗氟。陸寶貝不配合的扭動著,我於是對他說:醫生叔叔要幫你塗果醬喔(我這真是大錯特錯了)!

陸寶貝最近是個果醬控,一聽到是果醬,竟然就嘖嘖嘖的吃了起來。眼見氟一塗到牙齒上就被陸寶貝舔個精光,牙醫師終於忍不住說了:留一點含在嘴裡啦~

說真的,之前離開診所都還會看到陸寶貝的牙齒上有塗氟的痕跡,今天如果不是我有從頭看到尾,應該不會相信他已經塗好氟了,根本就太乾淨了嘛!

吼~牙醫師一定很氣我喔,可是我根本來不及愧疚,因為我一整個笑到翻掉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