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29.jpg  

這裡真好玩。

 

IMG_0156.jpg  

快點來啊,這裡沒有羊大便耶!

 

IMG_0103.jpg  

我愛羊咩咩,這是小羊喔。

 

IMG_0056.jpg  

很認真餵羊咩咩啊。

 

20110501星期日      清境

利用五一勞動節的連假,一家三口到清境小玩一番。雖然這回有提前跟陸寶貝解說行程,並告知要外宿,但行前還是忐忑啊。

 

去程路上,陸寶貝興沖沖,不斷唸著:我要去看羊咩咩。雖然行車時間頗長,倒也是乖乖的沒有吵鬧。本來春天規劃七點半要出門,結果拖啊拖的,八點半了才上高速公路。春天有點擔心會塞車,趕不上兩點半的剪毛秀,所以決定,太晚了就取消到埔里市區的行程。沒想到一路很順暢啊,於是開開心心的按原定計畫啦。

 

我們先到埔里市區的胡國雄古早麵用午餐。這乾麵真的好吃,一家三口吃的咻咻咻的,陸寶貝自己都爽快的吃了一碗。還跟春天說:應該點大碗的。心裡也可惜:早知道這樣好吃,就多點碗乾粄條來試試。

 

IMG_0014.jpg  

18℃的服務生很親切,主動幫我們一家人拍照。

 

 吃完午餐,轉往人爆多的18生巧克力(人多的太誇張,因為這樣,旁邊還擺起了打香腸的攤販咧)。天氣熱,我們買了冰淇淋吃,巧克力就算了(春天跟同事團購過了,現場看到的價格真是不親民啊)。嗯~良心建議,冰淇淋就吃純巧克力口味!

 

IMG_0033.jpg  

下午茶吃得有模有樣。

 

IMG_0041.jpg  

萬頭鑽動的剪毛秀啊!

 

IMG_0069.jpg  

看到小馬很興奮,但真要摸的時候又很緊張啦。

 

IMG_0128.jpg  

母子倆都很樂啊。

 

IMG_0144.jpg  

母子倆一起搞笑啊。

 

IMG_0160.jpg  

母子倆一起搞怪啊。

 

page050103.jpg  

媽媽很辛苦:預備→跳→實在太重,抱不動了。

 

page050101.jpg  

臭小子很搞笑,拍照的時候不小心閉了眼睛,於是跟他說:眼睛閉起來了,再拍一張。說完後,他就這樣搞笑的拍了一堆照片。

 

page050104.jpg  

很幸運都沒遇到大雨,他們爺倆就共撐一把小雨傘(這是陸寶貝的兒童傘啦)。

 

 本來擔心來不及,沒想到時間綽綽有餘,我們還先到民宿那Check-in,享受下午茶後,才轉往青青農場看剪毛秀。很幸運,天氣雖然陰陰的,但我們都沒遇到下大雨,只有偶爾飄下的小雨。看完剪毛秀,陸寶貝就去餵羊咩咩啦,然後逛了草原一大圈才離開。

 

IMG_0195.jpg  

躺得很自在。

 

IMG_0199.jpg  

最近是諧星,叫他笑,他就會笑成這樣。

 

IMG_0220.jpg  

夢幻山林附近的老英格蘭,很有氣氛的建築啊,可是小子又在搞笑了。

 

夢幻山林的房間很大,陸寶貝愛死了,拼命在裡頭奔跑;可是那木頭地板很滑,所以他也拼命跌倒。雖是如此,他還是很愛,帶他到外頭去,動不動就說:我要回大飯店的家。尤其愛那窗邊的貴妃椅,一整個躺得樂陶陶;連我說要他自己晚上一個人睡在那椅子上,他都說好。到了晚上,我還真的得使出殺手鐧,他才肯回來床上睡啦。

 

page050105.jpg  

很特別的menu

IMG_0328.jpg  

在“心之芳庭”。

第二天離開清境,轉到大坑的“心之芳庭”。唉唷,就跟“薰衣草森林”很像啦。服務很棒,不過餐點我們不是很喜歡啦。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menu,有分男女生,兩本合在一起封面便是一顆完整的心。這裡的區塊不大,也剛好是假期,所以感覺有點擁擠,到哪個地方想拍照都得排隊。

 

離開“心之芳庭”,我們便踏上歸途啦。一路上陸寶貝很配合,睡了一段,醒時也沒吵鬧。經過上次墾丁的震撼教育,回家後媽媽有努力教,這回總算是扳回一城啦,春天大讚小子。也就是說,我們可以出國去玩了,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