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34.jpg 

沉思嗎?

 

20100721星期三      天母蘇荷美術館

這次PG家族裡的小型活動,我們來到天母蘇荷美術館,小馨媽還是幫大家預約了導覽。有時候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,覺得這群寶寶很小,常常讓導覽的人很無力。不過這次的導覽很特別,想當的棒,讓這群小小孩也都很投入。看著陸寶貝認真的眼神,我也不自主得跟著認真起來,會跟著解釋給他聽,所以沒辦法側拍啦。這段不算短的導覽,陸寶貝倒是有從頭跟到尾喔。

 

還沒導覽前拍的,幾個小孩都很喜歡這張大椅子耶!

 

IMG_7836.jpg 

陸寶貝和東東哥哥。

 

IMG_7842.jpg 

陸寶貝和喆喆哥哥。

 

IMG_7849.jpg 

陸寶貝和屁妹。

 

剛到蘇荷時,館方提供了紙和蠟筆給寶寶們塗鴉,陸寶貝很愛耶,畫到不願意停下來。說是畫,倒也不真是畫,到底筆都還拿的不算好,不過對那些七彩的蠟筆就真正太有興趣了,愛不釋手啊!導覽完已經是中午了,和幾對媽寶一起吃飯,吃完飯準備再入館繼續參觀,偏偏陸寶貝想睡午覺了,鬧脾氣想回家,只好先行離去。

 

隔天,母子倆閒閒,我問陸寶貝:要不要畫畫?陸寶貝開心的說:好。這小子很妙,真的就只說自己想說的話,昨天從美術館回來就突然會說“畫畫”了。剛好之前去樂雅樂吃飯有送兩小盒蠟筆給陸寶貝,一直收在我的抽屜裡,正好可以拿出來好好利用。雖然只有四色,陸寶貝還是畫得很開心,畫完了還會自己收進盒子裡。

 

陸寶貝一畫將近一個鐘頭,媽媽樂得輕鬆,唯一必需比較注意的是,小子冷不防的就會放進嘴裡咬兩口。期間我去倒了一次水,回來看到紅色蠟筆頭不見了,然後他的嘴邊有紅屑屑,我嚇死了,因為少了很大一段啊,而且他嘴裡沒有蠟筆塊,正要昏了,才發現蠟筆塊掉在遠處,吼~還好沒吞下去啦!

 

IMG_7854.jpg 

真的畫得很認真。

 

IMG_7861.jpg 

入神到隨便我拍也都不理會!

 

IMG_7882.jpg 

會自己收蠟筆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