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說好中午大家到美麗華飲茶。眼看時間將至,陸寶貝卻因為想睡未睡而番霸霸,我只得放棄讓他入睡,決定提前出發到美麗華。

 

小子呢,真不是省油的燈,臨出門前拉了跎屎!只得帶到廁所清洗一番,再趕緊換上乾淨的外出服、襪子,然後把人交給春天,讓春天幫忙穿鞋子。

 

把陸寶貝交出去之後,先是整理小子出外用餐所需配備,再來才是打理自己。怎知,春天穿好陸寶貝的鞋子,小子持續番霸霸,於是春天開始喊啦:媽媽,快一點!一次…二次…三次,我忍不住說了:你先帶他下樓吧!我心想,反正車上有冷氣,就在車上等我一下吧!不知道春天是不是沒聽見,“媽媽,快一點!”還是沒停過,又喊了幾聲,我終於爆發:要多快啊!你每次自己衣服穿好就沒事了,我要弄陸寶貝,還要帶東西,自己也要換衣服啊。春天馬上說:隨便穿就好!但我已經夠像黃臉婆了,實在不想連最基本的打扮都省略。春天看到我臭臉了,於是說:那我們先下去好了!奇怪,剛剛先下去不就好了!

 

心裡氣了,也沒心情多梳理了,很邋遢的就出門了。到了樓下才知,春天還要我開車,心裡更氣了。車程其實很短,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對春天生氣太久,開到半路氣消了便轉頭問春天:哪天如果要你帶兒子出門,你到底知不知道要帶些什麼東西?每次出門總是我整理東西,而我也不爭氣,每回都會少東西,春天總會說是他就不會少。每回我都會發狠說:下次東西讓你整理看看你才知道。可是我就只是當下發狠,從沒真讓春天整理過。這回春天依然說他當然知道,好吧,我真該有氣魄一點,下次就讓他們父子倆單獨出門吧,就讓春天自己整理父子倆需要的東西吧。切~

 

不過有時候看春天和陸寶貝相處,常常會覺得:也許春天在家帶小孩真的會帶得比我好啊!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