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11.jpg 

媽媽他也包尿布耶!

 

IMG_7739.jpg  

一早到達人還不多,趕快卯起來拍照!

 

20100719星期一      宜蘭

這次咱們家族一大群人又搭著遊覽車到宜蘭參加童玩節啦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童玩節。是說,陸寶貝到哪都是第一次,這沒話說,怎麼連李凱倫到哪也都是第一次咧?唉唉唉…

 

怎麼紀錄這次的呢?吼,反正就是玩水玩到瘋掉啦!

 

IMG_7741.jpg 

一早人真的還不多,陸寶貝一到就迫不及待衝下水啦!

 

IMG_7769.jpg 

很悠哉的泡在水裡,很舒服樣子啊!

 

IMG_7770.jpg 

後面那個很像水風車的設施很厲害喔!

 

IMG_7775.jpg 

剛進去時水小,還能好好拍照喔!

 

IMG_7777.jpg 

後來水大了,吼~傻瓜才會這樣啦!

 

IMG_7788.jpg 

這個也很刺激,水柱超大的,整個睜不開眼了,又配上電音節奏,大家都超嗨,連陸寶貝都會跟著節奏扭咧!

 

IMG_7796.jpg 

像不像逃難?不得不坐下來喘口氣啊!

經過這個電音水舞,我確信陸寶貝以後一定也很會很愛“春吶”的啦!

 

IMG_7827.jpg 

要回家了,一樣大門口的位置,你看…咱母子倆曬得有多黑啦?

再看,我的衣服真的乾的很徹底,就像完全沒碰過水咧!

 

有個媽媽先去,回來說沒穿泳裝也可以。那我就想,現在身材很爛,那當然就是不穿啦,所以穿著短褲去。吼~根本要穿泳裝比較合適好不好!不過那兒不管是泳裝、沙灘褲、人字脫…反正你想得到的戲水用品都有賣的啦,只是我小氣啦,不想花這個錢。於是呢,我這一身外衣褲、內衣褲就這樣濕了又乾、乾了又濕兩回合啦,看看這當媽為了兒子有多奮力啦!

 

陸寶貝在回程的車上就睡翻了,一直睡到隔天早上了。一早起來,啊,我昏了,怎麼來個小黑人?

至於我呢?回到家一照鏡子,臉和手都黑到不像話,那個腿曬傷了,然後還黑白分明分兩截哩。是說,我之前已經曬黑到,在路上遇到賓妹、泰妹、馬妹都想跟我聊天了,今天之後應該不會再被誤會,應該只有黑人會來找我說土話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