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,沒想到會這麼開心!

 

星期六下午春天獨自照顧陸寶貝,讓我上美容院好好整理一下荒蕪已久的容顏。想把頭髮留長,目前正是半長不短的尷尬期,看來糟透了,所以早打算燙一下,好度過這尷尬期。一直無法成行,陸寶貝現在活力正旺、愛搞破壞,春天大嘆無能為力,每回提到要上美容院,春天就驚恐萬分,心一軟便打消念頭了。

 

上個禮拜因為春天感冒了,所以周休都在家,在床上休息著的春天,看著我沒一刻閒的照顧著陸寶貝,竟有感而發:妹妹啊,以後一個禮拜妳就休息一天。啊~有沒有聽錯啊我,於是認真的問:真的假的?

 

這禮拜又到周末假期啦,老實說那個對於放假的期待,一直都在心裡不斷膨脹著!可是也有心理準備會落空啦,也許那是春天那時發燒而亂語也說不定。早上因為陸寶貝睡了一個超大的回籠覺,我也跟著睡著了,所以一整個都在休息。到了下午,春天問我:妳不是要去弄頭髮?我還很狐疑的看著他,是真的要放我假喔。春天一直催我快去,我倒是猶豫了起來(唉唷,我真的很沒用,我自己還是很擔心陸寶貝,一點也放不下啦)。我反過來跟春天說:那我剪一下就回來好了!春天說:妳不是要燙嗎?我說:燙要很久耶。春天說:沒關係啦,九點半以前回來就好了。哇~麼長的假喔!

 

坐上美容院的椅子的那一刻,我依然猶豫著是燙還是剪…最後心一橫,燙啦!燙髮的時間,好好喝了杯咖啡,也看了好多好多雜誌,一整個回到小姐的狀態,心情整個大好啊。

 

雖然春天說會弄晚餐給陸寶貝吃,要我可以燙完逛逛再回家,但是我還是很沒用的一燙完就奔回家了啦。坐在美容院的鏡子前,回程的路上整個人都是笑的,我想不管燙的如何(會這樣說就代表燙的不怎麼樣啦),都值回票價啦!還有,我這人也真是好安撫咧,才一個下午耶,竟就覺得又有萬分精力可以面對破壞王陸寶貝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