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15.jpg 

安、銨相見歡啊~

唉唷,好羨慕人家的頭髮呀,聽說已經上過四次美容院了耶!

清明節三天連假,大姊的婆婆帶著銨銨北上,一起同行的還有銨銨的姑姑和小孟。到的第一天,剛好我們一家三口和凱倫媽正在京站吃晚飯,飯後雖然七晚八晚的,我還是衝到大姊家,因為我想看傳說中的—巨無霸銨銨啦(因為之前時間都沒配合上,所以這也是我這小阿姨和銨銨的初見面呢)。也剛好在用餐的中間,空姐打電話給凱倫媽,於是我們約好一起到大姊家。

IMG_5998.jpg 

坐前面的是陸寶貝,後排由左而右是:庭庭、維維、嘉嘉、銨銨和小孟。

表情都不優啦,不過是唯一勉強清楚的大合照啦。

 

IMG_5989.jpg 

大部分的照片都是這樣,各忙各的,完全靜不下來啦!

 

果然,這群小孩六個寶,一開始還會假一下,不到五分鐘…原形畢露,亂成一團,有夠恐怖啊。姊夫走到那房門口,只能打個冷顫騙自己:沒看見,沒看見…

一個晚上時間實在不夠,在銨銨要回屏東的這天,又一起到美堤玩個過癮(這下姊夫總算不用整理那恐怖的災後現場啦)。我還打了個電話給在附近的小璇子,所以也帶著宸宸一起來湊熱鬧啦!

小孩真的是人多就玩得開心啦,根本用不著大人擔心啦。而且美堤真的又大又乾淨,最棒的是有各種高度的腳踏車可以租借(大人、小孩的都有),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玩痛快,於是說好了下回還要一起再來玩喔!當然啦,有空我們也要下屏東去玩一玩啊。

這回我學聰明啦,拿出我後車廂的法寶:手推車和三輪車。唯有把小人困在車上,才能拍到稍算靜止的畫面啊!

IMG_6018.jpg  

然後我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:唉唷~這兩個ㄢㄢ是在幹嘛呀?

IMG_6021.jpg 

 

同場加映

小孟媽媽的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2mqud9WYHx3_0eHluGn0iAo-/article?mid=1714&prev=-1&next=17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