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訂巧虎。

 

目前基本上是不讓陸寶貝看電視的,除非是特殊事由(像是過年過節的,一大家子團聚的日子,不好意思要大家配合陸寶貝)。媽媽我呢,嚴以律子也不寬以待己,所以我也幾乎沒看電視很久很久了。

 

寶寶沒看電視各有利弊啦,利的是:多出許多時間來,也許玩耍,也許散步,也許看看書。弊的是:舉凡很紅的什麼sorry sorry啦、nobody啦,我們一家三口都是一問三不知。那天跟Lemon聊到,他說這樣不行啦,小孩以後會跟同學有代溝,哈哈~

 

Lemon的話我思考了一下,當下心想:是不是該訂巧虎?可是我也擔心,一旦解禁了,公婆會不自覺的給寶寶看電視,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讓陸寶貝靜止不動的方法。

 

正在我三心二意的時候,恰巧巧虎寄來體驗版,於是決定試試看。

 

喔喔,老天啊,真是殺了我吧!

陸寶貝超級愛看,看到巧虎最後說掰掰後,就開始大哭,除非再看一次,否則無法停止哭泣。體驗版大概10分鐘吧,陸寶貝可能得哭上20分鐘,而且還是因為我轉移了他的注意力。

 

所以啦,就這樣,巧虎不容於我家啦!大方的Sharon乾媽,你乾兒子捨不得你花錢啦,要你把一年份的巧虎錢拿去吃好料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