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很老實,不過有時候老實並不討喜的。 
春天昨晚作了一個白目證明題,狀況如下:
 
我看到走在我們前面有兩個很瘦的女生,順口就說:好瘦喔!
 
春天說:對呀,好可憐喔。
 
不能理解的問:為什麼?
 
春天說:因為要減肥,所以都不敢吃東西。
 
真是好笑的理由:可是我說要減肥還是一直大口吃東西。
 
然後春天不加思索的說:所以你不瘦呀!
 
我瞪著他看,春天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殺氣,轉過頭來馬上解釋:故得證嘛……證明題是這樣做的。
 
原本想要到新光三越地下樓買紅豆餅吃的雀躍心情,頓時掉到谷底。

開始警覺我過量的晚餐,與減肥背道而馳的晚餐:那我不要吃紅豆餅了啦。

春天緊張的拉住我:要啦,要吃啦,你一點都不胖啦,真的。

好吧,不吃春天好像會很難過,為了不讓他那麼難過,所以犧牲一下吃一個好了。

然後在往新光三越的路上,春天就得到恐怖的懲罰了,因為我開始沿路不斷發出循環問答題。 
我看起來會胖嗎?……不會,一點都不會。
 
你要老實說啦,那會覺得瘦嗎?……瘦,很瘦。
 
你騙人的啦,你說真的啦,我不會怎樣啦,那我看起來是胖的嗎?……不算瘦的那種啦。

已經到了三越地下樓:嗯,我要奶油的。

很好吃,吃完後擦擦嘴,繼續未完成的問答題。 
那有很胖嗎?
那我變胖了你還會喜歡我嗎?

 
 

 
 
就這樣的循環問法,從中山北路問回內湖。

你說,白目證明題和循環問答題哪一個恐怖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