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17.jpg 

小舅舅:生日快樂呀!

之前因為打賭的關係(賭很大,因為我一直都這麼的相信我自己呀),一直欠小弟和春天一頓大餐,趁著八月小弟生日,趕緊把這賭債還一還呀!小弟唬弄我,說什麼當月壽星免費,我心中暗自高興了一下,這豈不省下一客套餐的錢呀,結果…就只送了照片裡,那小小的蛋糕一個!

 

 

不過餐廳倒是很大方的送了個玉米濃湯給陸寶貝,原本以為會是小小的一杯,沒想到是完完整整的一盅呢,陸寶貝還挺愛的!

IMG_2611.jpg 

IMG_2615.jpg 

 

難得可以拍個全家福。本來還唸小舅舅,把我給截了一半咧。後來想想也好,截去我那胖手臂,照片好像更悅目了些。

IMG_2599.jpg 

 

陸寶貝穿很帥,當然還是小姑姑的功勞啦。然後我有想過耶,會不會一直寫到陸寶貝長大成人,都還沒寫到我這為娘的,買了什麼什麼咧?唉~

啊~那個奶嘴鏈真醒目,沒辦法,這小子最近的新嗜好是…丟東西呀!然後,是我買的,YA!

IMG_260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