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
阿格西退休了,離開球場的姿態美極了。
最後的這場球賽雖然不是贏球,更無緣封王,然而阿格西卻獲得了無限的掌聲,為其球場生涯畫上完美的句點。常常覺得:上臺氣勢要足,下臺姿勢要美,阿格西完全做到了,實在太不容易。看到阿格西含淚鞠躬、飛吻,所有的動作,都讓人深深感覺到他心裡對於球迷很真誠的感激。這樣的畫面很多人應該永遠也忘不了的,相信阿格西終生也一樣忘不了這一刻的。

我們那個年代的網球球王,阿格西今年退休了,山普拉斯就又更早了。當年張德培也很紅,只是也很久沒消息了。想想還挺恐怖的呢,所有的運動幾乎年紀一過了,便好像也沒法再站在運動的舞台上了。就像是叱吒風雲不可一世的拳王泰森,一旦過了他的年代,也只能淪落到賭城表演拳擊。歲月無情的流逝,於是青春成了無限可貴的寶物,對一般人來說是,對運動員來說更是。

想想也是奇怪,從前看網球也看籃球,於是我有印象的網球球員像是阿格西、山普拉斯;籃球球員則是喬登、皮朋或者巴克利,只是現在都不在位置上啦。而我好像也不像從前那樣,不再在星期天早起看NBA(現在甚至不確定是不是還是這時間),網球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了(如今只挑帥的球員看比如沙芬,我知道我很膚淺啦。可也很奇怪,真的超級球王都不太帥,比如以前的山普拉斯和現在的費德勒,我真是不喜歡費德勒的樣子耶),於是所有的球員都不那麼熟悉了。
是不是我的青春消逝了,對於某些東西我也就不再熱情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