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小心讀到一篇文章,作者提到關於部落格的一些現象。他說:有些作者在部落個上純粹就是發洩情緒,而這樣的抒發價值何在!歐~我的老天爺呀,我趕快翻一翻我的東西,沒錯……真的沒什麼東西耶!嗯~要反省。

那不然來寫讀書心得好了,可是對於我看的書,就只覺得好看不好看,哪能說出個什麼來!

不然來談電影好啦,問題是我對拍攝手法、劇本之類的也沒太多研究,最多只能說喜歡不喜歡!

那聊聊音樂好了,這更是不行,這是李凱倫最弱的地方耶,你沒跟我一起唱過歌喔。

寫寫遊記怎麼樣,一直很想寫,可是你看到現在也還沒寫出來。

學學人家寫美食,我是很想練練看,如何把東西寫的很好吃,問題是我根本是個大笨嘴,蔥薑蒜勉強能分而已,怎麼寫?

~那還能幹嘛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