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生命裡有個結,我的心跟著也打了個結。
我很想擺脫,因為每每觸碰到它,我的情緒便會跟著崩潰。
怎麼才能對這樣的情緒做個了結呢?
看著別人的自傳時,我常常會想:是不是必須透過這樣的方式,才能夠真正釐清自己的情緒?是不是要經過這樣的過程,才能夠對生命裡的某些事情釋懷?只是這樣的方式會不會太過直接了?又會不會太過赤裸了?還有所陳述的又是不是所謂的真實?
也常常會想,自己的言語是不是會影響了他人的客觀感受。如果只是說著自己的想法,那麼另一個人的想法又該怎麼被理解?
唉~所以還是無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