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咧~再看一次,原來我也有這麼悲情的時候喔。
沒錯,小時候我也曾經以為,我就像是孤雛淚裡的那個小男孩一般。也許我是被媽媽拋棄的小孩,被撿來的。然後想著想著自己流眼淚,抱著棉被叫自己要堅強。
我也幻想過像”小英的故事”一樣,背著所有的家當去流浪,還很認真把馬車內部擺設設計好畫在紙上,一畫就畫了一抽屜(我想我的美術天份就是從這時開始啟發的吧)。咦,我忽然想到,當年的我哪來的家當呀?我哪來的驢子和馬車呀?重點是我怕狗耶。
再大一點,單純的心思被社會污染了;我一度懷疑我是帥爸在外頭風流而帶回家的孩子,所以我不得媽媽歡心。
好吧,寫到這裡我忽然發現,我從小就是一個怪怪的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