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一試再試仍總是失敗,換成是你,你會不會也想放棄?
決定放棄了,也許必須放下某部分的執著,生命才能開出新的花朵。
我真的很努力,就這樣一個人努力了快三十年,只是依然達不到你的標準,也許在你心裡我真是一個不夠好的孩子。有時候我希望我不是你的孩子,那麼或許你會以對待別人家孩子的標準對待我。只是說真的,一直得不到你的愛,真的是我很大的遺憾。
但是真的也要謝謝你,因為你的嚴苛,讓現在的我很容易達到別人的要求。也因為這樣,我很珍惜人家對我的好,因為我知道沒有一種好是應該的,每一種好都要感激的。
總都說是因果輪迴,於是我想,一定是我上輩子不夠努力,所以得不到你的愛,我希望我這輩子的努力,可以讓下輩子的你來愛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