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總覺得全身筋骨酸痛,尤其是右小腿老是不斷的抽筋,再加上愈來愈豪邁的身型,開始有點害怕,恰巧好姊妹Ruby最近閒得慌,於是在我嚷嚷了兩年多的時間,人生的第一堂瑜珈課終於在昨晚開始。

Ruby先前上過一期的瑜珈課了,小有經驗,但是Ruby總說自己骨頭硬得像木頭那般,所以每上完瑜珈課,她總得癱瘓上一個禮拜。我心想:有這麼嚴重嗎?常自覺自己的運動量很夠,所以應該不會像Ruby那麼糟吧!唉~事情總不像憨人所想的那樣。

到教室遇到老師,聽她說她的小孩同我一樣大。唉唷喂呀…老師的身型真是少女般窈窕,看起來也好像大不了我幾歲,我真該好好檢討囉,然後我也因此有信心,我想練上幾期之後應當也會恢復昔日的好身材吧,哈哈哈哈……再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同學的身材也都好好喔,又忍不住竊喜竊喜。

開始動作了,啊~簡直是生不如死的開始呀,沒一個動作我跟的上的。如果是只差一點點那都還好,問題是根本差上十萬八千里,別人靠在手肘,我能靠到手心就不錯了啦;勉強利用瑜珈帶做出動作,別人的瑜珈帶大概只有十幾公分,我的一放三十多公分吧,到最後老師都忍不住說:同學們,瑜珈帶不要放太長喔。哈哈哈哈,老師真厚道!倒是Ruby很過分,在我旁邊看到忍不住大笑(我這小氣鬼,回去有跟春天抱怨這件事,春天說:下次她再笑妳,妳就打她的頭。有沒有搞錯,我如果還伸的出手打Ruby,那還有什麼動作會做不出來咧?)不過我自心裡也OS:如果Ruby是硬如木頭,那我應該是僵如鋼鐵吧!

一堂課一個小時左右,一向不流汗的我也流汗了。手臂、大腿和腰部都酸到不行,走往公車站牌的路上,手和腿都不斷的抖著,原本想提早幾站下車散步回家的,這下巴不得搭小黃咧,還說什麼散步。還是乖乖搭公車,回到家先沖個澡,卻在洗頭時發現,手臂酸到舉不太起來,於是勉強的用左手撐著右手把頭洗乾淨,應該沒人上瑜珈課上到這樣悲情的吧。

記得下課的時候Ruby很挑釁的問我:明天再來上呀!妳以為我不敢喔,我只是沒空啦,哈哈哈哈……放心,我一向是不會半途而廢的,一來我可是繳了錢,二來是我已經無法忍受我自己的身材了,所以我一定會繼續練下去的,哈哈哈哈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