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14.jpg  

再熟還是會出現搶奪的戲碼啊,只是陸寶貝都說:我在拔河啦(阿莫的臭毛衣的後遺症啊)!

 

IMG_0715.jpg  

IMG_0722.jpg  

兩個慢慢走的爆走小子。

 

最近天氣實在很多變,迷你PG也不敢去太遠,這回選在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和故宮。心想:天氣好就到公園跑跑,不好的話就到故宮裡頭逛逛。到達時只是陰天,所以就到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啦,怎知沒多久便下起雨來啦。而我和小璇子都粗心的忘了帶傘,只得躲在涼亭裡避雨,還好有帶泡泡水,兩個小子還是玩瘋了。

 

IMG_0743.jpg  

IMG_0744.jpg  

兩個人都自動放慢步伐,還會互相幫忙一下啦。

 

這篇的重點不是PG內容,而是發現了好物,一個能讓爆走小子慢步的好物!

哈哈,我和小璇子一起網購了夾腳拖。因為陸寶貝的腳很容易會黴菌感染,有時只是包鞋連續穿上一兩天,腳趾縫便會出現感染的徵兆,我想來想去就夾腳拖最清涼了,而網拍兩雙免運,於是問了小璇子一起買。

 哈哈,這兩個小子都沒穿過這樣的鞋,不過倒是一穿上都很喜歡,不願脫下來了。但是為了怕陸寶貝半路上有不良於行的狀況,我還是多帶了一雙鞋出門,不過都沒穿到啦!宸宸則是到了我車上才拿到熱呼呼的新鞋,所以也有本來穿的鞋備用,當然舊鞋也沒派上用場。

  

IMG_0777.jpg  

到最後,穿著夾腳拖還是能跑能跳啦。

   

IMG_0787.jpg  

今天泡泡水有新玩法:就是一個吹泡泡,另一個用吹棒去接泡泡啦。

 

IMG_0758.jpg

陸寶貝接到啦!

 

IMG_0793.jpg  

只是玩泡泡水,兩個人就很開心了。

 

兩個小子一下車,很自動的手牽手,然後兩個人走的超慢、超守規矩的。一路上都不用我和小璇子多喊,我們兩個媽媽在後頭笑翻了,萬萬沒想到這夾腳拖這麼好用啊!不過就好用一下子啦,不多久,兩個人又奔跑自如啦。

 

IMG_0818.jpg  

IMG_0824.jpg

新體驗。小璇子的隨身聽,讓陸寶貝好認真的聽好久喔。

 

IMG_0754.jpg    

很悠哉啊,兩個小子一起出來,媽媽只要負責坐在一旁拿泡泡水和拍照就好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