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很忙,不是因為公司,而是因為我要帶春天去香港玩。為什麼說是我帶春天出國呢?因為這趟香港行是春天打賭贏來的。因為我的常識不足,再加上我的無敵鐵齒,還有我那偶爾來的一時衝動,導致於我下半輩子可能得作牛作馬才能償還得了這無邊的旅遊賭債。因此現在春天常常在我執迷不悟、堅持己見的時候問我:「那我們這次要賭哪裡?」咻~馬上冷卻了我的沸騰熱血,說什麼也不能賭呀,再賭下去我就得帶著春天去環遊世界啦。想想,十賭九輸的我遇上了十賭九勝的春天,啊~忍不住相信這世上有所謂的絕配,只是不知被配到一個衝動型白痴的春天會有怎樣的感覺?

雖然是賭輸,但我個人品行純良,於是呢,我可沒有隨便的機加酒唬弄春天,我很細心的規劃行程及尋找旅店,我希望能給春天一個很愉快的回憶。其是香港我去過了,在我
18歲那一年,(陳免東笑我去香港還跟團,拜託好不好,那是快20年前耶,那時到哪不跟團你跟我說呀!),所以我啥行程也都不記得了。因為想給春天最好的,於是我東翻西找的,找到後來我很痛苦的想打自己。三天的飯店都不同家,要一間間確定,時間拖的好長;再來是行程規劃,老實說,路痴走到哪都是路痴,叫路痴規劃行程有夠殘忍吧,但我是以誠懇可靠跑跳江湖的,於是翻爛旅遊書,查爆網路資料也再所不惜,一番折騰下來總算定了案!

即使很認真的找資料,但還是被騙了。我在網路上比較機票價格,找到了票價最便宜的是雄獅旅遊,但是雄獅很誇張的收了超高的兵險稅和機場燃料稅,結果加一加還比其他旅行社貴了快
500元,剛發現的時候有些惱怒卻也沒輒,後來冷靜了就想也算是學了一課,不然我一直都以為兵險稅和機場燃料稅這些東西是固定的咧。

一切自己來其實挺累的,於是我笑著對春天說:「對於我鐵齒賭輸最大的懲罰並不是花錢而是要自己決定一切。」在這之前,不管到哪去玩都賴著春天規劃,我就只要傷腦筋如何讓行李最小包。(嗯
~我是很懶惰的人,一貫秉持著能少帶絕不多帶,於是造就的奇景是:我的行李很小包,春天的行李很大包。)我總是好命的享受著春天絞盡腦汁給我的假期,以為到哪裡都很easy,這回我可真體會到箇中的辛苦啦。還是有點小忐忑,不知道春天會不會滿意這行程呢?

最後我要很大聲的說:我這樣的行程,比機加酒更高檔,不過卻更便宜!

~你有看到我很驕傲的臉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