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晚上和春天回我娘家幫小弟整理電腦。因為沒要幹嘛,而且又夜黑風高的,一直覺得看來很拉塌所以不穿運動服出門的我,竟然因為春天的慫恿外加自己貪圖舒適,就這樣穿著整套的運動服大剌剌的走上街頭回娘家。

才推開門,大弟從樓上看到我便大喊「妳這樣好像阿婆喔!」春天跟在我後頭進門,大弟一看不妙趕緊又說「姐夫在後面唷,我真不該這樣說的…不過真的很像。」這時的我還笑的出來,沒當他一回事。

陪著春天忙到一半的時候,大姐竟然也剛好回來。好久不見大姐,一見面大姐邊笑邊說「妳好像巴士大嬸喔。」我心裡馬上OS:妳這剛生完小孩還沒恢復身型的女人,哪有立場笑成這樣呀!嘴硬地回頭唸春天「都是你說穿運動服很好看!」可是心已經淌血了,還邊發出啪啦啪啦心碎的聲音。

結束工作,走到我媽房間說要回家了,我媽看到我像看到鬼的說「妳怎麼穿這樣?」吼~很氣,幹嘛要穿運動服出門呀我。

原本打算回家的路上去喝個咖啡的,這下怎麼好意思呢?趕快回家才是正道呀,還有呀,再也不敢想不開穿著運動服就出門啦。

不過也活該被刺激夢醒了啦,因為明明已經胖了5公斤,而春天卻總說我一點都不胖,我便真以為自己不胖。這幾天經過控制已經小瘦1公斤了呢,也算是種收穫吧。我要繼續努力,努力把這莫名而來的5公斤還給天地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