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7-11的『雙雙對對專案』讓小弟很心動,他總要我幫他買2個大亨堡。這不難,難的是我總忘了拿醬料包。

第一次我忘了拿醬,小弟看著光禿禿的熱狗說:我現在是吃熱狗配麵包就是了啦。

第二次我真的有提醒自己,一定要拿醬,卻在門打開的那聲叮咚(註一)裡忘得一乾二淨,只帶走了大亨堡。不過我向來就是聰明又俐落,車開到一半想起了沒拿醬料包這回事,於是在到家的路程上看到7-11立刻衝進去,店員正忙著結帳,於是啪啦啪啦拿了醬料包就走。

第三次和第二次的遭遇一樣,只是這次店員閒著沒事盯著顧客看,於是我禮貌的對他說:我剛買大亨堡忘了拿醬。店員指了指醬放的位置,唉~都熟門熟路了,哪還要指呀,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謝謝店員。

第四次我要進去之前,還想到小弟昨晚特別醒我千萬不要忘了,想也知道還是忘了,有提醒就不會忘的人絕對不會是我李凱倫。這次離家更近才想起來,不過總算還來得及。這句「我剛買大亨堡忘了拿醬」講得順口,還邊講邊走到放醬料包的地方,根本沒管店員的表情是怎樣,一氣呵成自然到不行!上車開始感謝7-11到處都有,真是大家的好朋友耶。

第五次慘了點,錯過了路程上所有的7-11,進到家門了才想到又忘了拿醬料包啦,於是打電話叫小弟在回家途中自己彎進去7-11拿醬料。只聽見小弟說:不用了啦,反正也不是沒吃過熱狗配麵包!吼~這樣說我很不好意思耶,於是我東翻西翻竟然翻出了一大堆的醬料包。哈,這歸功於我每次都有多拿,總算解除了這次的警報。

小弟正把醬料往大亨堡上擠,叫我幫他搬一下放在一旁的東西。很不想動,於是我對他說:不行,我準備懷孕了不能搬重的東西。小弟噗嗤一聲就差沒把口裡的大亨堡吐出來。

「我看妳還是不要生好了啦!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妳這麼粗心耶,買五次大亨堡可以忘記拿醬料包五次。妳想妳的小孩是吃乾奶粉還是只喝清水?」

「幹嘛那麼瞧不起人!」

「不是瞧不起妳,而是太了解妳。」

「不管,我一定會是個好媽媽。」本來是因為不想搬東西而說要懷孕,現在是整個在賭氣說一定要當媽。

「好媽媽是別人說的啦,而且每個人沒當媽前都覺得自己會是好媽媽,等到真的當媽才知道是不是這樣。」

不管小弟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,還是根本就是說風涼話,這時的我很想拿塗滿了番茄醬的大亨堡丟他。哼,不管,我就是要當媽,怎樣!

註一:
我跟春天說大亨堡的故事,春天馬上說:那個叮咚一定有問題,因為它一叮咚,妳就會馬上喪失記憶力,我們應該跟7-11建議,讓他們把叮咚聲取消。
妳們看,我就說春天很疼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