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252.jpg 

大家都還沒到,我們一家子自己先點餐啦。

 

Beryl從香港回來,姊妹們約好昨晚見面。我其實有點忐忑啦,因為自從有了陸寶貝之後,不管什麼行程,我和春天都會乖乖的在晚上七點前到家。因為陸寶貝大約八點就會開始醞釀睡意,如果還在外頭,通常會很番,是很難招架的那種番。可是一來是因為這群姊妹們要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少,再來則是我想試試看,長大些的陸寶貝是不是已經可以晚上出門,於是決定出席。

 

雖然姊妹們約好晚上七點吃飯,可是我想這樣太冒險,所以我跟大夥講,我會提前六點到,然後先點餐先開動,這樣萬一陸寶貝真的番了,我就只好先跟大家掰掰囉。

 

我依照計劃六點就到了,謝絲美很夠意氣提前到,她說:這是第一次看到真人版的陸寶貝。哇~想想上回見面是我坐月子期間,好快一下子又一年啦。然後大家陸續抵達,最誇張是Beryl,因為沒通知到她會先到,她竟然一個人在店外頭遊蕩老半天,直到遇見珍妮才一起上來,白白浪費了可以聊天的時間。

 

期間謝絲美、Beryl那一堆姊妹都在商討著創業大事,我只能拖著Cindy聊些小人媽媽經,一整個覺得自己是黯淡的黃臉婆。Cindy是被我拖累的,因為她的小孩已經離手,人家分明已經是個裝扮美艷的辣媽,卻陪著我聊些柴米油鹽醬醋茶啊。不過我也是有思考過這問題的啦,我也打算在陸寶貝一歲的時候盡量恢復以往啦,沒有九成…六成也好啦。希望下回出來,我不會這麼阿婆呀。

 

果然,到了七點多將近八點,陸寶貝已經開始不那麼安分啦。八點過後真的開始小番,所以我們就很帥氣的跟大家掰掰啦。唉~今天的夜間活動測試…失敗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