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算湊齊了這三部關於台北的電影,「一頁台北」、「聽說」和「第36個故事」。

 

3370.jpg 

「一頁台北」:

這應該屬“類”黑色喜劇吧,從頭到尾充滿荒謬與無厘頭!我這脫離電影太久的黃臉婆,應是所受刺激過少,於是不時笑倒。

「一頁台北」介紹的是一夜台北,介紹著小人物在生活裡的喜怒哀樂,電影的配角個個都很搶戲啊。

印象很深刻的是:

打扮得很好笑的張孝全,那個髮型讓人噴飯。

當人質的高高,從頭到尾狀況外的當著人質。

還有就是…法文唸來真個充滿浪漫情感的語言啊。

 

3145.jpg 

「聽說」:

算是純愛電影吧,故事性及完整度是三部裡面最強的。裡頭的愛情親情都很單純,是部輕快有趣的小品。

不得不說,彭于晏真是很適合這樣的角色(我真的不斷想起「我在墾丁天氣晴」)。

 

3445.jpg 

「第36個故事」:

像本輕小說,一切都是輕輕的、淡淡的、美美的,看來很輕鬆沒壓力,感覺就是在我們身旁會發生的事情一樣。看這樣的電影,我竟然忍不住在陸寶貝睡著時發出陣天響的笑聲,而且無法停止。是說我這歐巴桑壓抑太久了是不是啊?導演應該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喔。

這部片子裡飾演妹妹薔兒的林辰唏很搶眼。

 

吼~我真的變成歐巴桑了,我就這樣看完三部電影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