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陸寶貝很喜歡爬,對於站立與走動不那麼有興趣。在我印象中,小朋友開始會扶著東西走,便會很愛自己到處走,可是陸寶貝卻不熱衷,還是一樣到處爬得嚇嚇叫。雖然專家都說多爬對寶寶有利,但是我卻有點擔心,擔心陸寶貝是懶惰不想花力氣走。於是有時會撐著他,讓他走上幾步,心想:說不定就這樣愛上了走路這件事,結果一切只是媽媽自己多想了。

 

聽到好多差不多時間的寶寶會站、會走了,可是陸寶貝依然爬爬爬,即使扶著走,也是意思意思幾步,就算扶著站,也站沒多久。春天要我別擔心了,順其自然吧,老實說,根本也急不來的啦。

 

今天下午,忽然看到陸寶貝自己慢慢站了起來,而且是完全沒有扶著東西,靠著自己的力氣,由爬的姿勢慢慢的站了起來。我很訝異,再想想,應該是湊巧。沒想到到了傍晚,陸寶貝又陸續站起來三次,我才真相信他會站了,只是還不熟練。

 

我不知道別人家的小孩是怎麼開始站的,但我看到陸寶貝自己站起來的那一剎那,心裡真的很激動,覺得好了不起呀,覺得我的孩子真是棒透了。這樣說一定很多媽媽都會笑我啦,可是我真的覺得:陸寶貝你超讚的啦。

 

IMG_4267.jpg 

我和春天發現陸寶貝有要站來的樣子,春天趕緊拿著相機準備,於是拍到一張模糊晃動的照片。只是我們很笨耶,相機明明有攝影的功能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