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926.jpg 

這裡是花博圓山公園區的門口耶,媽媽要我從這裡走到兒育,為了玩…也只好乖乖的走去啦,唉!

 

IMG_9937.jpg 

摩天輪上的母子自拍。

 

20101119星期五      兒童育樂中心+桃樂絲親子餐廳

 

兒童育樂中心,也就是我們小時候的兒童樂園啦,這個行程足足錯過了兩次。一次是內湖小PG,這次是因為陸寶貝感冒了,所以沒辦法參加;第二次是愛兒思的活動,這回則是天雨取消。也因為看到愛兒思的參加名單裡有繹傑和喆喆,這代表著他們也沒去成,所以我便留言約好了一起去。

 

吼~我這主揪實在有偷懶,直接就把綠豆爸的集合時間和地點拿來用了!於是我們約在兒育門口的滑梯,這滑梯實在有夠長,所以我不敢放陸寶貝自己溜,只得跟在他後頭溜,所以沒法拍照片。不過這個滑梯一點都不滑,得不時使勁讓自己往下,後來經高人指點(就是很常來玩的小朋友啦):只要多帶一塊布,墊在屁股下面,就可以溜得很順暢。

 

IMG_9929.jpg 

旋轉咖啡杯,陸寶貝實在轉的很認真,平衡感真好,我都快要吐了。

 

IMG_9942.jpg 

和繹傑一起搭小火車,是說那山洞裡的圖畫真是不精美。

 

離開滑梯後第一個遊戲是碰碰車,陸寶貝一整個就想衝進去了,可是很抱歉,不到100cm的小朋友不能玩。這時喆喆還沒來,所以陸寶貝只能眼巴巴的看著繹傑下場玩啦!不過我們把握時間,自己先去坐旋轉咖啡杯啦。這真不是個好玩意,沒轉兩圈我就頭暈快吐了,卻見一旁得陸寶貝笑得樂不可支!緊接著就和繹傑一起去坐摩天輪啦,這我其實有點忐忑啦,因為不知道到陸寶貝會不會怕,萬一他在高空上大哭要下來…該怎麼辦?哈哈,真是想太多,陸寶貝很嗨的賞風景啊。再去坐小火車,吼~有夠快就結束,有多快,快到我和繹傑媽講一件事都講不完就要下車了!

 

IMG_9956.jpg 

萬惡深淵就是這一區啦,不過比起百貨公司這兒還是便宜多了。

 

IMG_9944.jpg 

也只有這區是真的一個遊戲20元,因為這不用媽媽陪坐,也是媽媽可以稍做休息的一區啦。好啦,是只有我啦,我真的有因為想休息一下,情願多花20元,讓陸寶貝的電動車多繞二圈。

 

IMG_9984.jpg 

這兒超適合陸寶貝,本以為他不會爬那繩索上滑梯,怎知他像猴子般俐落就上去了。而且愛的很,不斷的爬啊爬、溜啊溜的,下回玩這區就夠啦。

 

直到我們轉往一個無底深淵,就是電動搖搖那一區,喆喆才來我們會合。這區真是太可怕了,小孩子都想坐搖搖,一次20元是不貴,問題是有太多選擇了啦,根本坐都坐不完。後來硬是離開,轉往坐旋轉木馬,這個是媽媽我從小就很愛的一個遊戲項目,所以想都沒想就把陸寶貝綁到馬上去啦。最後來到一旁的小型滑梯遊樂區,這區不用錢,但是每個小孩子都玩得很高興呢。所以我們幾個媽媽也說,下回帶他們來就來玩這種的遊戲就好,不用花而小孩又很開心!

 

兒育很奇怪啊,給小孩子玩的地方,卻沒有提供適合小孩吃的東西。也是我們自己沒經驗,看看附近的一些婆婆媽媽們都有自備午餐、點心,下回我們以要自己帶才好。都玩過,準備離開,也正好下起雨來。

 

IMG_0032.jpg 

 超級喜歡當繹傑哥哥的跟屁蟲。

 

page111901.jpg  

鬧翻桃樂絲的三個小孩。

 

一群媽寶走到承德路上想找吃的,左看右看都看不到,後來決定搭一站公車過承德橋,到桃樂絲用餐。這回因為是繹傑和喆喆,所以陸寶貝不排斥進去遊戲室玩,所以總算讓媽媽有好好吃頓飯了。最後三個小男生則是上演鬧翻桃樂絲的戲碼,還好這是親子餐廳,老闆的忍受度很高,所以我們順利且愉快的結束了今天兒育之旅。

今天兒育之旅最大的心得是:

出門前我心想,一個遊戲20元,今天應該花不了多少錢,所以隨手抓了把錢就出門。果然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這樣。一個遊戲是一個人20元,寶寶和媽媽一起則要算兩張票,即便是陸寶貝這樣的年紀也要票,所以一個遊戲就等於是40元。這樣下來,玩幾個遊戲就得花掉不少摳摳了,我後來真有種“花錢如流水”的感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