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公外婆好久沒看到陸寶貝啦,所以趁著星期一來台北的時候,順便帶我和陸寶貝回外婆家呀。

 

見到小舅舅,結果陸寶貝卻不給抱呀。小舅舅很傷心,怪我太久沒帶陸寶貝回家。唉~我也有難處呀!以前的我,會開車也有車,所以行動自如;現在雖然也有車,車上也裝了汽座,可是我還沒嘗試過,單獨一個人載陸寶貝上路,我不敢啦。所以呀,我現在依賴捷運而活動呀,捷運沒法到外婆家呀…

 

小舅舅要求說:可不可以住一晚呀,讓我跟陸寶貝玩一下呀?想想,好像也不賴呀,於是打電話問春天,春天很爽快的答應了,打電話回家跟公婆報備一下,公婆也笑咪咪說好,就這樣,突然便決定在家住一晚啦。晚上,大弟一家人也應我這小姑姑的要求來啦。哇~小姑姑我也超久沒看到庭庭啦,庭庭長的好高好漂亮啦。

 

在鋪好的地墊上,庭庭和陸寶貝滾得超開心的,沒想到四歲和這不到一歲的小人們,可以玩得如此和諧。瘋狂到最後,庭庭哭著不要回家,可是還是得回家,眼睛紅紅好可憐呀。也因為這樣,一向早睡的陸寶貝,今晚破紀錄,10點多才入睡咧。

 

隔天一早醒來,卻發現一向早起的陸寶貝竟然還沒醒呀,這也破紀錄啦,竟然睡到快8點。陸寶貝醒來的表情超可愛的,一副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的疑惑模樣,因為所有的擺設和家裡都不一樣呀。

 

中午拜託凱倫媽幫我看著陸寶貝,偷偷跑去SPA一下啦!推背的時候,左邊很舒服,右邊則讓我痛得忍不住。結果小姐說:右邊很緊呀,一推就出沙啦。也對呀,我慣用右手抱陸寶貝,難怪這麼痛啦。到最後舒服到睡著啦,啊~真是太舒服啦,只是很難有時間這樣享受的。

 

下午又拜託凱倫爸把我們送回家呀,真是太不好意思啦。不過還沒到家,就接到公公的電話啦,爺爺太想陸寶貝啦。只是短短的二天,不過感覺整個人都有活力多啦,真是個不錯的充電之行呀。

 

因為是臨時決定的,所以也沒多帶東西,沒帶相機,也就沒有照片呀。然後因為想說是回外婆家嘛,所以也沒幫陸寶貝換衣服,他就又穿著家居服出門啦!後來才想,這也不穿那也不穿,請問漂亮的外出服何時穿呀?下次不管去哪裡,一定要換裝啦,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