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陸寶貝很早就午睡醒來,想想也沒事,乾脆出去走走,順便去美麗華把那天想買的帽子買回來。今天可有很認真幫陸寶貝換上外出服啦。

IMG_3346.jpg 

連鞋都穿啦,厲害了吧!

 

結果逛了老半天,還是舉棋不定,啥也沒買。只是走了老半天,倒也肚子餓了,於是走到美食街,一家一家看,不是看哪個好吃,而是看哪一家有兒童座椅。嗶~都沒有呀!忽然想到對面的家樂福好像也有美食區,所以走過去看看。真的有唷,而且是小火鍋唷,真是太完美啦,我最愛吃的就小火鍋啦。

 

走進去,幾乎沒人,下午這時段很冷門。我稀哩呼嚕的吃完了火鍋,又痛痛快快的和陸寶貝自拍完,就開心的打道回府啦。

 

小插曲:

用餐時,有服務生走過來跟陸寶貝玩,陸寶貝一臉呆滯的看著他,因為…

他問:弟弟你幾歲呀?你叫什麼名字呀?

喔~這要陸寶貝怎麼回答呢?

這服務生真心急,看陸寶貝都不理他,在我還來不及回應的時候,他又問了陸寶貝同樣的問題。

我微笑的說:還沒滿一歲啦,還不會說話啦!

這下換那服務生一臉詫異的走啦。

 

IMG_3351.jpg 

耶~那裡有人喔!

 

IMG_3352.jpg 

啊~我認識他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