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14.jpg 

我是睿智的,一去就要小璇子先幫我們拍照,要不然這麼混亂,應該一張照片也沒有吧!

IMG_3518.jpg 

大姊夫妻和維維、嘉嘉兩兄弟。還好他們家銨銨沒來,不然現場應該會爆炸吧。

 

20091025星期天      雙聖

咱們家堂姊妹的早餐會停了很久啦,那天和小璇子在紐約貝果的早餐會,勾起大家再次聚會的念頭。

 

這回約在雙聖吃早餐,美式的早餐,味道還不錯。不過因為這次我帶了陸寶貝,小璇子帶了宸宸,阿琪帶了小寶,大姐則帶了維維和嘉嘉,所以無法好好品嘗呀。

 

我和小璇子一向是聚會裡唯二準時的人,剛到雙聖的時候,陸寶貝和宸宸的狀況堪稱良好,所以我們順利點了餐,也多少吃了一點。喔,忘了說,咱家的早餐會是不等到齊才點餐的,因為如果要等人到齊,恐怕得吃午餐。陸寶貝有睡回籠覺的習慣,所以後來有點小番啦,還好我這神奇媽媽手,很快的就把他搖睡了。宸宸也是想睡,但沒睡著,所以也是番。

 

大姐來了沒多就,陸寶貝也醒了,我忘了那時要幹嘛,就叫大姐先幫我抱著陸寶貝。就這一瞬間喔,嘉嘉打翻了果汁,果汁全撒在維維身上,然而大姊因為抱著陸寶貝所以沒手可以處理,小璇子見狀連忙過去幫忙。就在小璇子幫忙處理的剎那,宸宸不知怎的,敲到了頭,放聲大哭。

 

就這樣不過短短的幾分鐘,沒來由的便亂成一團。這回的早餐會堪稱是“災難早餐會”呀。不過慘的應該不是我們,而是當天一起用餐的陌生人吧,我們應該把人家早餐應有的悠哉破壞殆盡了吧。不過雙聖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,沒有惡臉相向,還再補了杯果汁給嘉嘉,然後還每個小朋友都送了畫紙和蠟筆喔。有賺到耶,因為我正想給陸寶貝買蠟筆,這下又省下來啦。

 

實在太恐怖,我們草草的結束了早餐會,說好:先各自回家處理好小孩,下午再一起去逛美麗華。可我想經過這一次,咱們姊妹的早餐會應該會無限期的停辦很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