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94.jpg 

爸爸,我來幫你點餐啦!

 

IMG_3293.jpg 

媽媽,我就說要換漂亮衣服的嘛!

 

 20091011星期天      N.Y Bagels Cafe

春天突然提議,要到N.Y Bagels Cafe吃早餐。啊~好懷念呀,好久沒去啦,那是以前咱們家堂姊妹早餐會常去的地方呀!(雖說是早餐會,但往往全員到齊後,有的人吃的是午餐呀。)

 

臨出門,小璇子打電話來,我順便跟她說會到N.Y Bagels Café吃早餐。不過小璇子那時還在床上混,所以約好了,如果想來,到時再打電話確定我離開了沒。其實我壓根不抱希望小璇子會來,所以也沒把那天忘了還的東西帶著。但就是這樣,你覺得她不會來,然後她就來啦,還帶著宸宸一起。

 

兩個小人差8個月,一見面,宸宸硬是要把腳ㄚ子壓在陸寶貝腳上,這算是示威啊!陸寶貝也不省油的燈,馬上肥手啪啪兩聲打下去,以示回應。唉~你們不是兩兄弟嗎?

 

我和小璇子於是痛快吃痛快聊,春天只能在一旁痛快看報紙呀。然後,N.Y Bagels Cafe也是不常去的“灶腳”啦,所以還是家居服,更慘的是,還是穿昨天一樣的家居服,只有春天不合群!

 

IMG_3297.jpg 

 不是我要說,小璇子,妳心機也太深了啦,我離鏡頭這麼近,照出這樣的大餅臉,妳那瓜子臉對得起我嗎?

切,笨老公,也不會提醒我一下,就把我的臉拍得那麼肥! 

 

 IMG_3301.jpg 

小璇子和宸宸!

 

 IMG_3304.jpg 

有沒有看到宸宸的腳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