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69.jpg

最近天氣變冷,家裡的地板更是冷冰冰,但是陸寶貝最近很愛“落地”,往往會擔心凍到腳而不讓他下去,小子當然唉唉叫呀。有想到可以穿襪子,但是又怕襪子太滑會跌倒而做罷。

  

 在網路搜尋了一下,到底媽媽們都是如何克服這個問題,這才得知有「連襪鞋」這東西。啊~當媽的知識真是無遠弗屆呀!原來就是雙襪子,加了皮製的鞋底,這麼一來就不會滑也不會冷啦。

 

今天「連襪鞋」送來了,馬上拆起來給陸寶貝試穿,還不賴喔。他起初穿著踩到地,表情有些的怪怪的,不過踩了兩下之後,就一切都恢復正常,照常爬行,也就是說這「連襪鞋」並不影響他的行動。

 

不過可惜的是,尺寸只粗略的分為12、14、16公分,像陸寶貝就介於12到14之間,只能選擇14公分,穿來略大。更可惜的是鞋底有點醜啦。本來以為會是跟側邊一樣的皮當底,因為網路照片沒有拍鞋底,所以我還天真的想:這下穿出門就不怕掉鞋啦。因為那天在捷運上又發生,好心的小姐拎著一隻鞋來找失主的我們。唉~真是太遺憾啦。

 

哈哈,好可愛呀,是誰這麼厲害想出來的啊。偏偏收到的今天氣溫又回暖了,只能試穿過乾癮,啊~快點變冷呀,好想看陸寶貝穿著到處爬呀。

 

IMG_3370.jpg 

近一點看是這樣。

 

IMG_3371.jpg 

鞋底是媽媽我覺得最難看的地方。你看,連陸寶貝都嫌棄呀!

本來還想可以矇混穿出門,可鞋底這模樣…當然就不OK啦! 

 

IMG_3378.JPG 

媽媽把我的褲子撩高,要我當模特兒,唉~我真的很不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