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07  

總算成功啦!

 

20121118星期日

那天看到小襪子烤杏仁脆片,心超癢的,因為我超喜歡吃這小零嘴的。看看襪媽寫的做法不難,材料也都有,只差我的杏仁片是COSTCO買來,那種一大包沙拉用還帶著皮的杏仁片。

 

一切過程感覺上都很順利啊,只是烤出來實在慘不忍睹。應該是我鋪得不夠平,所以邊緣都焦掉了,中間卻還不夠熟,而且吃起來也不脆。

有點失望,本來想就收手啦,沒想到春天竟然說了:你烤輸小襪子喔!

媽啊,憨人是能激的喔!

馬上,陸寶貝一睡,我馬上開始重新調麵糊,再烤一輪。這一回狀況有好一點,只是還是不滿意,邊緣還是焦了點。後來我想想應該是溫度設定的關係,於是我調低溫度再烤一盤,賓果~成功啦!

 

夜裡烤餅成功的感覺不錯,只是少了頭號粉絲的分享與讚美…還是有點失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