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88.jpg 

看到了吧,我吃得很認真耶,你再等一下好嗎?

 

IMG_3994.jpg 

不信,你看!就跟你說快吃完啦!

 

IMG_3986.jpg 

可是那個地瓜葉弄得我手好黏喔。

 

 

本來我想沒啥好再記錄的,應當和昨天的狀況相去不遠,但是餵到一半我實在笑翻了,忍不住又拿起相機拍下來。

 

昨天的滿地菜飯渣,今天已不復見,老實說還挺乾淨的呢,不過應該是都跑到小傢伙的臉上去了吧!哈哈~

 

昨夜認真爬文,因為想買個有吸盤的碗給陸寶貝用,我想這樣就不會整碗倒地上了吧。事情果真不是憨人所想的,媽媽的知識真是無遠弗屆的呀!所有用過的人都說…爛,因為寶寶會好奇吸盤這東西,反而會用力把吸盤拔起,想看看碗底的東西到底是什麼,所以…肯定整碗倒光光。切~害我想得超美好,看來還是只能教陸寶貝拿好自己的碗才是王道呀!

 

喔喔~寶貝,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喔,朝著餐桌禮儀達人的方向前進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