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陸寶貝最近很迷西遊記。

最初是有一回在看新聞時穿插了一個西遊記的廣告,陸寶貝問我,我於是說了一點點關於孫悟空的故事給他聽,沒想到他就愛上了。只是我本以為自己對西遊記的故事很清楚,沒想到真要憑記憶說還真有點困難,於是找來了兒童版西遊記,不過這對陸寶貝來說還是深了點,還是得靠媽媽自己轉換成童語才行。小子真的很喜歡西遊記,每天自己看書,本來還要我一天說一本,媽啊~真要這樣,我可得累翻了,於是改成一天說上二到三個章節。

 

小子有多迷呢?

有天他把門簾拉下,取出了伸縮桿,我正想問他做什麼,只見他朝桿子吹口氣,然後手拼命轉動、拉長桿子,然後對我說:你看,我的金箍棒!

媽啊,我和春天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就笑翻了!

 

再來就是他跟我說:媽媽,我跟你說喔,我是從樹叢裡蹦出來的。結果零歲半的時候,有一個超級龍捲風,才把我捲到你家的。

現在是完全否認你媽我懷胎十月的事實就是了!

 

最不識相的是我問了他:你最喜歡西遊記裡哪一個人物啊?

陸寶貝很欠揍的回答:像媽媽一樣很肥的豬八戒!

我想…這下我不減肥也是不行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