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陸寶貝挺滿意自己的學生生活的,不時將學校裡的點滴融入生活之中,目前很喜歡自導自演。

 

有天陸寶貝要拿某個東西,但是我不給他,他一直要不到,最後他竟然說了:李凱倫請把東西還給陸寶貝。

 

還有一次,我忘了自己做了什麼事,陸寶貝覺得我很棒,就說了:來~大家給李凱倫拍拍手。說完就很認真的拍手,給我掌聲鼓勵。

 

再來一次是凱倫姊來我家,見我和凱倫姊一直聊天,陸寶貝不耐一直要她回家。在陸寶貝說了幾次要大阿姨回去卻得不到回應時,他竟然自己在一旁說:大家跟大阿姨說再見!緊接自己大聲回應:大阿姨再見。我們兩個大人在一旁笑翻了。

 

看陸寶貝自導自演很有趣,有趣之餘也發現:在學校,老師跟孩子們對話是很有禮貌的。因為曾經在公園看到幼稚園老師對孩子講話的口氣跟用詞,那時我真的很驚嚇,實在是太粗暴。所以想過,會不會家長不在的時候,孩子們接受的都是這樣的言詞、口氣。現在看看陸寶貝的反應,放心了許多,真的很幸運遇到好老師,真的很謝謝楊老師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