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46  

這樣看來真喜氣(是落花喔)。

 

IMG_0474  

真的是個很愛賞花的咖。

 

IMG_0433  

陸寶貝的作品。

我覺得不錯啦,春天卻笑我“敝帚自珍”啊!

 

IMG_0462  

這兒真的很漂亮。

 

20120331星期六      陽明山

年紀大了,是該多運動來保健身體,再者也希望寶貝可以養成運動的習慣,於是思考著該選哪樣的運動來當成全家運動呢?最後決定就先爬山吧。爬山是好聽的啦,其實就是走走登山步道啦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太陽公公也跟著周休二日啊,星期六、日都沒有好陽光,星期六尤其冷啊!剛出門不覺得,在平地也不覺得,一直到了登山步道口,媽啊~好冷啊,風大的很誇張。春天一直興致勃勃,我則是窩在車上遲遲不肯下車,最後只好折衷,在附近的生態公園逛逛。

 

陸寶貝是個很熱衷賞花的咖,所以逛得不亦樂乎,然後也霸佔了相機,他要替花兒們拍照啊!最近相機總是在他手上,所以我總拍不到他的照片,害得我實在很想再買一台自己用啊!

 

這禮拜的登山不算成功,下禮拜繼續努力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