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18.jpg  

媽媽,妳要加油喔!

 

陸寶貝對圖像的記憶力真的很好,所以也把文字當成圖像來記憶。

晚上唸繪本時,繪本裡有一句“高高的山”,而他自己就這麼唸了出來。

我有點驚訝,他自己比我還訝異。

頓了一下,接著他就眉飛色舞的說了:我會自己唸書了。

 

陸寶貝現下的求知慾超強,常常發生問倒媽媽的狀況。尤其是每晚睡前,我簡直就是在參加大考驗…唉,每天都會被考倒的媽媽,此時方才深刻了解“書到用時方恨少”,無限悔恨啊。

小子倒是很會自力救濟,很清楚周遭的人哪門哪科有專長。

本人英文程度不甚優。陸寶貝知道舅媽英文一流,每當他考倒我的時候,他就會說:媽媽,你打電話給舅媽啦。

但是總不可能隨時可以得到奧援啊,小子眼尖,發現我有時在查網路字典,於是他現在就會說:媽媽,我們來查字典吧。

也還好春天的邏輯、數理、空間概念都不錯,那不然我要怎麼辦咧!

啊,這樣寫下來,我這媽媽…難怪每天要被考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