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呀,都十二月了呢,十二月中是陸寶貝的預產期,於是十二月一日開始我在家待產的日子。我其實很想上班上到肚子陣痛為止,但是以春天的個性,如果我是搭救護車去生陸寶貝,應該會氣我一輩子。我雖然看起來很勇猛、任性,但是其實超卒仔的,春天臉色一變,我總是很害怕的(每次這樣說,春天總是不相信,但是這是真的,百分百真的)。

原本我想施行拖延戰術,拖到不能拖為止在休息,總覺得這時候休息,好像有點太早。沒想到十一月底產檢的時候,醫生對我說:隨時可能會生喔!嚇得我二話不說馬上休息。

也許忙碌慣了,從來只要放大假,我必定生病。這回也不例外,莫名其妙的得了重感冒,春天笑我勞碌命,沒有休假的命呀!其實這讓我很懊惱,整個孕期再累我都不曾生病,怎麼會在最後關頭感冒了咧!因為發燒,這對陸寶貝不好,只得乖乖吃醫生給的藥。

待產的日子很無聊呀。多出很多時間,忽然間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好!睡晚點?沒辦法耶,差不多八點,我就醒了,再睡不著了。吃過早餐、讀完報紙,都還沒十點咧。有時很想動手寫寫網誌,卻又懶懶的。做的最認真的大概就是讀食譜,每天很認真的煮午餐和晚餐。煮飯很好玩,嘗試性的煮法,大半算是成功,偶爾也有失敗的作品,但大致上來說是很有成就感的。

唉,我真的很想知道,大家在待產的時候都做些什麼事呀?然後我真的很佩服春天媽,怎麼能當一輩子的家庭主婦都不會無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