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78.jpg  

總算看到恐龍了!

 

IMG_0491.jpg  

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恐龍喔

 

20110816星期二      土銀展示館

昨兒個我很烏龍,一整個“塞”,所以基本上今天的行程和昨天完全一樣。

首先因為我忘了禮拜一土銀展示館休息,一路上一直興沖沖的兩個孩子說:我們要去看恐龍喔!一看到休館的牌子,整個人呆住,於是承諾他們:明天再來!還好孩子好商量,於是到228公園餵魚。

餵完魚,打算去吃很久沒去的龍記吃搶鍋麵。走了一小段路,到達後看到店門高掛“店休”兩個字,只好決定買東西到凱倫姊家吃午餐。小璇子說倫姊喜歡吃繼光香香雞,於是又走了一段路到西門町。媽啊~竟然還沒開啦!

此時我和小璇子已經笑翻,很久沒塞得如此淋漓盡致了,切~

 

IMG_0515.jpg

我愛恐龍YA

 

IMG_0550.jpg  

看到恐龍很開心啊。

 

IMG_0566.jpg  

很難一起合照的兩個人。

 還好今天一切順暢啊!一大早我們再訪土銀展示館。這兒其實不大,不過我覺得很有意思。我們先去看恐龍展,這我沒什麼研究,剛好有幼稚園參觀,就順便跟著聽點解說。

 

IMG_0581.jpg  

洗手台鏡子裡有恐龍喔。

看完恐龍展,我們去廁所。啊~土銀展示館的廁所好有古味啊,超乾淨的。尤其是洗手台的鏡子裡有恐龍,真的好特別。

 

IMG_0629.jpg  

一人拿到一份存摺。

 

IMG_0596.jpg  

有金條~竟然想要搬回家啦。

 

IMG_0601.jpg  

金子搬不動…那換銀子試試看好了。

緊接著我們去土地銀行行史室參觀。一開始就發了份“文化智慧儲存存摺”給兩個孩子,進門的地方可以刷摺。這存摺很有趣,星期幾來就打字在第幾行,因為星期一休館啊,基本上只能空著了,不過導覽員有說:今年的中秋節和國慶日會開放,剛好是星期一,想湊滿的人可以把握機會。其實行史室裡的展示對孩子來說還不太理解,但我和小璇子覺得很有趣。

結束土銀展室館的參觀,應孩子們的要求,還是得去餵一下魚。只是今天可能是太熱了,不像昨天吃得那麼踴躍。

 

IMG_0650.jpg  

他們倆是這樣結束活動的。

本來還想到華山走走,可是實在太熱、太曬了,只得放棄。看似輕鬆的行程,兩個孩子最後還是累趴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